-1

免费格斗游戏《奇幻冲击》IGN 8分:竟不能匹配对战

《奇幻冲击》近日进行了大型更新,目前已经可以在PC、PS4和Switch平台免费开玩。IGN今日(7月29日)也为其打出8分,IGN表示,游戏很棒,《奇幻冲击》是一款设计精巧的2D格斗游戏,游戏非常容易上手和而且拥有完全免费的角色阵容。

IGN评分:8 很棒

《奇幻冲击》是一款设计精巧的2D格斗游戏,游戏非常容易上手和而且拥有完全免费的角色阵容。

IGN总评:

《奇幻冲击》是一款非常简单容易上手的格斗游戏,而且玩家也不需要类似心理国际象棋那样的决策能力,这也让游戏变得非常有趣。游戏的十二个角色让本作的玩法比在看上去上更有趣,虽然最终呈现的是肤浅的单人模式。让人遗憾的是玩家无法与朋友进行匹配对战真的很让人费解,但作为一款免费的格斗游戏也就不要要求太多。对于那些想尝试传统难度游戏的新人玩家来说,《奇幻冲击》确实是最好的切入点——而一直坚守阵地的老玩家会发现,《奇幻冲击》是一款伟大的免费格斗游戏。

《奇幻冲击》预告:

免费大更新之后,除了原本《奇幻冲击》10名可操作角色之外,新增鬼丸和Quince两位新角色,为所有角色新增可更换服装、挑衅动作、开场、胜利姿势以及KO特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71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