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科幻魂类ARPG《地狱时刻》IGN 6分:BUG多 没创意

  即将于7月31日发售的魂类科幻ARPG《地狱时刻》(Hellpoint)IGN为其打出6分,IGN表示游戏一般,《地狱时刻》的BUG很多还很明显,游戏性能也有很大问题,几乎完全非原创游戏底层结构让本作根本和优秀完全不沾边,但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游戏气氛和还算不错的战斗机制挽救了一些科幻魂类游戏的玩家。

  IGN评分:6 一般

  《地狱时刻》的BUG很多还很明显,游戏性能也有很大问题,几乎完全非原创游戏底层结构让本作根本和优秀完全不沾边,但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游戏气氛和还算不错的战斗机制挽救了一些科幻魂类游戏的玩家。

  IGN总评:

  《地狱时刻》很多地方缺失了原始魂类游戏的机制,但是本作时尚的科幻美学,令人毛骨悚然的游戏气氛算是一些弥补,游戏还会非常无情地让玩家感觉很不舒服。不过,经常出现的BUG是本作的一个主要问题,而且《地狱时刻》太缺乏创意,算是笼罩在其他魂类优秀作品的阴影之下,但本作确实还是有一些不错的老式游戏惩罚机制,以及让人满意的残酷战斗。

  IGN评测视频:

  其他媒体评分:

  Wccftech 7.5分

  PSU 6.5分

  M站均分 PC版60分 PS4版65分

  《地狱时刻》将PC、PS4、Xbox One、Switch平台,目前Steam国区售价82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7-16172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