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球大战:黑暗原力》虚幻引擎4自制版发布视频

  Shadow Art Games目前正在制作一款《星球大战:黑暗原力》的虚幻引擎4重制版,日前发布了一段视频演示,展示了玩家对战暴风兵的场景。

  这个项目是未经授权的非官方同人作品,开发尚处于早期,这个场景已经是全部工作成果。不过看起来敌人AI的运行效果是比较良好的。

  事实上这是第二个用虚幻引擎4对《星球大战:黑暗原力》进行重制的项目,第一个项目来自黑曜石工作室高级环境美工Jason Lewis,他的项目上次更新还是2019年,不知道现在进展如何。

  迪士尼和EA目前没有公开表示对这两个粉丝自制项目的态度,而这两个项目也都没有放出可玩的试玩版。总之大家可以欣赏下面的视频并展开联想和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