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版销路不错 Xbox老大感谢PC平台玩家的支持

  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今天在推特上表示,Xbox游戏与玩家群体在PC平台上得到了出色的支持,不仅对Xbox游戏通行证很买账,而且还在Steam上获得了许多玩家支持。

  Spencer在推特中表示,虽然PC游戏曾在过去遭到过许多怀疑,但最近Xbox游戏品牌在PC上获得了许多成功。

  “我要感谢PC玩家群体的支持。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曾多次做出过类似的声明,但经常会遭到怀疑。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完成,但我们负责Xbox游戏通行证和Steam的团队目前都获得了很强大的支持,非常感谢。”

  他之所以发布这一声明,是因为近几天Xbox游戏工作室集群在Steam上发布的几款游戏都很成功,例如《Grounded》《微软飞行模拟》和《光环:士官长合集》等都成为了PC平台的畅销游戏。6月份《盗贼之海》登陆PC以后也立刻成为畅销作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5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