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C直播大型吃播综艺上线—《姐姐饿了》带你走进吃货日常

  网易CC直播首档美食互动类轻综艺《姐姐饿了》重磅来袭,将在每周四晚21点档为热爱美食的你带来一场集视觉与舌尖的盛宴!每期节目中我们将会邀请到3位美食主播,她们将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夜宵上场,与作为美食摊主的大神主播进行花式吃、猜食物和大胃王3种不同的游戏互动,让观众在CC直播平台中收获3种快乐、3种刺激,走进姐姐们的吃货日常!

  花式吃中,美食主播将挑战用各种不同寻常的方式来吃东西,如开着吹风机吃面或者用长柄勺子来吃包子等,而大神主播将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干扰美食主播吃东西。相信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会碰撞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火花。

  除此之外,猜食物环节也充满了挑战,在这个环节中,我们的美食主播会以靠近话筒的方式来吃美食,发出清晰的声响并表达出自己吃东西时的味觉感受,而大神主播全程将会被蒙住眼睛,根据美食主播吃东西时所发出的声音和做出的反应来猜对方吃的是什么样的美食。小编现在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期待看到蒙眼猜美食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多少出乎意料的精彩时刻。

  最有乐趣也最富有挑战性的当属大胃王环节。美食主播会准备大量食物并且要在规定时间内吃完,如果不能按时吃完食物,是会不断追加食物和时长,直到食物达到上限的哦。在这一轮当中,大神主播将会带领现场观众与美食主播一起互动,并为她们加油打气,同时记录进食时间。对于热爱美食又具有挑战精神的主播姐姐们来说,也是一种酣畅淋漓的享受吧!

  各种现场互动加上定时美食挑战一定会将节目的氛围推至高潮,还在等什么,快来CC直播锁定《姐姐饿了》,与姐姐们一起享受美食快乐,满足那颗吃货的心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