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

《GTAOL》在PC和新主机上都将有独有的新内容

  此前在PS5发布会上,R星宣布《GTA5》和一个独立版的《GTAOL》将大约在2021年下半年登陆次世代主机。而在最近的财报上,Take Two确认《GTAOL》在次世代主机和PC上都将有额外的独有新内容。

  T2说“次世代版的《GTAOL》对于新主机和PC有额外的独有内容”,随后没有给出具体的新细节,但这一新内容将在2021年推出,展示了R星对《GTA5》和《GTAOL》的继续支持。

  次世代版的《GTA5》和独立版本的《GTAOL》将会有利用新主机机能的一系列技术改进、画质提升和性能加强。Take Two总裁Karl Slatoff说改进将包括开发一个“更有反应”的版本。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GTA5》登陆PS5之前的每一个月,PS Plus会员玩家他们的GTAOL银行账户都会收到100万游戏内美元,而独立版的《GTAOL》PS5版,将会在发售的头3个月内对所有的PS5玩家免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7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