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

《天诛》开发商注册商标 Capcom注册《恶魔战士》

  据外媒报道,《天诛》系列开发商Acquire在7月20日申请了商标“潜行刺客(Stealth Assassins)”。需要指出的是,“潜行刺客”是《天诛1》1998年在欧美地区发售时的副标题,不过,《天诛》这一IP版权是归《只狼》开发商FromSoftware所有。

  此外,Capcom还申请了大量商标,包括“Darkstalkers(恶魔战士)”、Capcom Cup“、“Capcom Fighters” “Capcom Pro Tour”、“Street Fighter League”和“World Warriors Challenge”。

  而世嘉也注册了新公布的《梦幻之星OL:新起源》(奇怪的是,游戏标题中没有2)。

  天诛1:潜行刺客

  潜行刺客 商标

  恶魔战士商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7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