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听取玩家意见 Xbox Series X优化标志从实体游戏封面移除

  之前,在Xbox Series X实体游戏封面首次公布之后,玩家们就开始纷纷吐槽实体游戏封面上“Optimized for Xbox Series X”(为Xbox Series X优化)标志过大。近日,据著名分析师Daniel Ahmad公布的消息,过大的“为Xbox Series X优化”标志已经从实体游戏封面移除。

  原版封面

  新封面

  同时,分析师Daniel Ahmad在推特中确认,他表示“为Xbox Series X优化”标志会放在实体游戏背面,但是会做一定改变。他在推特中说:是的,在背面,但不是这个标志。“为Xbox Series X优化”标志会有些微妙的变化。

  目前确认支持“Xbox Series X优化”的游戏有《光环:无限》、《赛博朋克2077》、《刺客信条:英灵殿》《漫威复仇者联盟》以及《尘埃5》等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