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特尔将于9月2日发布酷睿11代Tiger Lake处理器

  Intel通过官方投资者页面的形式确认,定于9月2日发布Tiger Lake处理器。

  根据产品规划,Tiger Lake对应11代酷睿移动平台产品,10nm工艺(10nm++)打造,CPU架构Willow Cove,GPU架构Gen 12 Xe,可以说是焕然一新。

  由于这是Intel第一次集成Gen12 Xe架构核显,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会在8月13日的活动中先行披露技术设计细节,时间大约定在北京时间当晚21点。

  据悉,此次用于Tiger Lake的应该是Xe_LP核心,它和DG1笔记本独显所用GPU相同,性能提升幅度非常大。按惯例,Intel应该会详尽公布Tiger Lake家族的SKU型号、配置、定位等细节,传言规模阵容比Ice Lake多出40%。

  至于桌面平台的Rocket Lake,延续14nm工艺,CPU部分架构为Cypress cove,但何时登场还未有定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