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筑梦一整月!《龙之谷》战令活动福利每天送

《龙之谷》从7月22日的十周年生日当天开始,一直到现在,周年庆系列的狂欢活动已经进入到第三弹。轻轻松松就可以领取奖励的登录送活动,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觉得似乎成为了每天的日常。当然除了一些简单又方便参加的活动外,最近毛毛的筑梦乐园第二季火热进行中,A宠和586最终纹章,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十周年狂欢周福利第三弹,实用or扮靓,两手都要抓!

今天开始,《龙之谷》就要开始启动十周年狂欢周系列活动的第三弹啦!8月12日前,95级角色每天登录游戏,均可通过账号特殊保管箱领取水晶潘多拉礼包、回忆饰品袋、疲劳恢复剂、小淑的印记、盛放龙玉材料箱中的若干福利道具。而在本周末的8月8日和8月9日每晚的18点到24点期间,所有副本的疲劳消耗将减少50%,肝疼,但是和小伙伴一起刷图,可是超快乐的哦!五款时装团购也已闪亮登场,玩转浪漫or神秘,就看你的啦!

十周年狂欢 第三弹福利活动>>>

(链接:http://dn.sdo.com/web11/news/newsContent.html?ID=319964&CategoryID=103)

筑梦乐园福利升级!耀眼保护药,你值得拥有

毛毛的筑梦乐园第二季目前还在火热进行中,两只A宠以及586最终纹章等你抱走,如果开启会员且页面等级≥45级,活动结束后还可以通过邮箱获赠耀眼的物品保护魔法药以及7天期限的卡西乌斯制作的精致发夹,可赋予队员力敏智体提升1000以及经验值提升50%的超棒BUFF哦!

毛毛的筑梦乐园 直达>>>

(链接:http://act2.dn.sdo.com/Pro2020/202007Pet/default.aspx)

生日歌翻唱,你参加了没?拾光礼盒开箱,最后1天咯

“嗨歌十周年”暨《龙之谷》生日歌翻唱活动到目前已经过了一半的时间啦,8月12日是最后一个作品上传日,想要参加的谷迷们记得早日投稿哦,十周年拾光礼盒、传说之水晶潘多拉礼包、龙币商品券、男孩纸礼包、以及翻唱活动限定称号,只要唱出水平、唱出风格,就有可能属于你哦!自弹自唱、歌词改编,或魔性、或温情,你的翻唱,会是神马风格呢?快来参加吧。拾光礼盒开箱活动今天是最后1天,除了游戏道具奖励外,还将在上传并通过审核的谷迷中,随机抽取10位,送出《龙之谷》10周年纪念T恤,来给没有抽到礼盒的小伙伴们,送温暖吧,嘿嘿嘿!

生日歌翻唱征集>>>

(链接:http://act3.dn.sdo.com/Pro2020/2020fc/Default.aspx)

拾光礼盒 开箱征集>>>

(链接:http://act2.dn.sdo.com/Pro2020/kxsp/Default.aspx)

《龙之谷》十周年狂欢福利第三弹,今日正式启动。毛毛的筑梦乐园第二季,火热进行中,A宠和最终纹章等超级好礼送送送,千万要记得来参加活动哦,每天——都有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7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