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月15日玩家线下见面会 一起探索上古世纪新篇章

  《上古世纪》作为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让大量的玩家沉迷其中。自2013年腾讯代理在国内首测后,《上古世纪》迅速成为万众瞩目的一款游戏。

  时至今日,《上古世纪》经历了无数的版本更迭,在广大老玩家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近日,《上古世纪》官方开启玩家线下见面会,邀请广大玩家相聚,一起见证上古世纪的新篇章。

  此次参与线下见面会的玩家不仅能获得与开发商面对面提问答疑的机会,官方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广大玩家多年的陪伴。8月6日至8月10日期间,所有玩家均有机会通过线上报名获得参与见面会的资格。

  上古世纪新篇章,全新内容爆料

  《上古世纪》作为一款经典的网游,可谓是历久弥新。多年来,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进行版本更新,改进玩法、调整内容,一步一步的提升游戏的可玩性,让玩家多年来对《上古世纪》的依赖性不减反增。

  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上古世纪》全新版本又将与大家见面,届时,上古新篇章将全面开启。而此次线下见面会,将会对新版本的内容进行爆料,让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上古新篇章的内容,满足大家对新篇章的好奇。

  视频连线开发商,面对面答疑

  在见面会中,广大玩家将有机会与开发商进行面对面交谈。官方与《上古世纪》开发商进行视频连线,现场玩家终于可以将关心已久却始终找不到答案的问题找开发商问个明白。有关游戏玩法、画面设计、角色设定、世界观设计等任何疑问,都可面对面的向开发商寻求答案。

  海量周边,丰厚道具抱回家

  为回馈玩家多年的陪伴,官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让参与线下见面会的玩家满载而归。精美可爱的周边小礼物,丰富的Q币,另外还有海量的游戏道具,让参与见面会的玩家真正的领奖品领到手软。

  8月15日,一起相聚南山,参与《上古世纪》新篇章线下见面会,探索上古新篇章,领海量礼品,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0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