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蜘蛛侠只是一个开始?明年还有更多类似的PS第三方独占内容

  《漫威复仇者联盟》蜘蛛侠角色成索尼PS平台独占,在网络上激起了关于第三方独占的激烈讨论,这件事显然进一步恶化了次世代主机大战,但简单明了的事实是,这就是生意。平台是建立在独占的基础上,索尼和微软过去都达成了大量的第三方独占协议。这种趋势未来也会继续存在,而且还非常多。

  一个新的传言指出索尼将在明年陆陆续续公布大量的第三方独占内容。前Game Informer记者Imran Khan在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留言回应了近期的蜘蛛侠独占,他说:“如果你们对这件事很愤怒,那么我建议还是留点劲儿吧,因为明年会马拉松式地让你失望。”

  当被问到微软正在做什么时,Khan回应说:“我不知道微软到底在做什么,但我知道索尼正在做很多(这样的事情)”。所以根据Khan了解到的内部消息,索尼已经达成了大量的第三方独占协议,为PS平台提供各种各样的独占内容。

  实际上就在官方确认蜘蛛侠独占一天后,PlayStation官推就公布了《漫威复仇者联盟》PS平台的其他限时独占内容:

  当每一个新英雄发布时,PS4的忠实粉丝们都将获得30天的独家使用权,这包括传奇服装,传奇表情,史诗takedown(技能皮肤),以及每个英雄的铭牌。每位英雄在推出时还将附带免费的PS+套装,包括稀有服装、铭牌和100积分。在首发时,《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为惊奇女士提供以上其中一个PS+套装。

  随着我们迈入次世代,索尼和微软对未来采取了不同的策略和目标,但两者都有一定程度的独占性,包括微软抢购了一群工作室,如黑曜石和Double Fine。索尼关注的是下一代的重大飞跃,以及让玩家更快地转向PS5,这意味着他们将利用这样的策略来说服人们,从第一方的独家游戏到第三方的独家内容发布,PlayStation才是玩游戏的好地方。仅仅从商业和市场角度来看,Khan的评论是有意义的,因为PS5即将到来,玩家需要开始决定何时升级以及他们将升级到哪台主机。像蜘蛛侠这样的独占内容将被利用作为突出PS5的主要方式之一,而且看起来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要发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