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uerrilla正在全力解决《地平线:黎明时分》PC崩溃问题

  《地平线:黎明时分》PC版于8月7日正式发售,目前在Steam收获了58%的好评,但是游戏在PC端发售之后频频出现各种移植问题,玩家纷纷吐槽,于是开发商Guerrilla Games便在推特和Steam上表示,正在全力解决《地平线:黎明时分》PC崩溃问题。

  感谢在(PC)发售日对《地平线:黎明时分》的全力支持,我们知道一些玩家已经经历了PC崩溃和其他问题,我们正在积极调查。我们一有更多消息就会及时通知您!

  Guerrilla在Steam的更新声明中称:

  我们一直在监测我们所有反馈渠道,并了解到一些玩家已经经历了PC崩溃和其他技术问题。我们正在优先调查大家反映出的问题。

  感谢那些已经花时间在Steam、 Reddit或者我们的网站上反映游戏问题的玩家。如果大家仍然遇到崩溃或错误,请继续使用这些空间,如果不确定如何进行操作,可以参考我们的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大家的反馈对我们的团队非常有帮助。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在我们继续调查问题的同时,会尽快向大家发布最新的消息。

  目前,《地平线:黎明时分》的Steam评价中7767篇评测,只有58%的好评,而PC端大量的技术和掉帧问题成为游戏的主要槽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1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