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平线:黎明时分》是开发者调试版 所以问题频出?

  《地平线:黎明时分》PC版发售后引发争议,许多玩家认为PC版优化差,并且有许多Bug。甚至有人怀疑《地平线:黎明时分》PC版会不会是开发者调试版本?

  近日在Reddit论坛上有一位自称是程序员的网友表示,他花费时间研究了《地平线:黎明时分》的Dump文件,下图所示的代码中指定的内存并不存在,而这条代码会导致游戏崩溃。

  他还发现了166条类似于这样的代码,把这些代码禁掉后,《地平线:黎明时分》的崩溃次数就减少了。这位用户认为PC版可能是开发者调试版本,所以问题频出。

  Reddit论坛上另外一位程序员Frans Bouma则不同意这个观点,他说这款游戏确实有一些调试代码,但不能说明《地平线:黎明时分》PC版就是调试版本(分析原文:点击查看)。

  Frans Bouma表示调试版启动器是大于100MB的,而《地平线:黎明时分》的启动器小于50MB,并且在游戏中调试菜单已不起作用。虽然那些错误代码仍存在,但这很正常。虚幻4引擎游戏的正式版里,都有很多调试代码。所以这不能说明《地平线:黎明时分》是开发者调试版本。

  Frans Bouma同意之前那位网友的分析,那是个指针问题,其指定的内存不存在。很多函数都有序言,以确保不会发生多线程问题,始终会检测指针是否为null等等。有些指针可能被忽略了,为了让游戏在Windows上运行,他们添加了很多东西,现在看来确实有些问题。

  不过Frans Bouma还是认为《地平线:黎明时分》PC版并非开发者调试版本,但这款游戏的优化问题确实严重,希望官方能尽快推出补丁,修复《地平线:黎明时分》PC版的崩溃和优化问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