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新主机Xbox Series S新证据流出:XSX手柄包装盒确认兼容

  关于微软尚未公布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S,又有新的证据确认它的存在。日前Twitter用户和外媒The Verge都曝光了Xbox Series X手柄的包装盒,包装盒上明确写着兼容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安卓和iOS。The Verge的曝光证明了包装盒是真的,并非伪造。

  Xbox Series S传闻是低配版的Xbox Series X主机。根据The Verge,该机搭载7.5G可用内存,大约4TF GPU以及和XSX一样的CPU。

  据说Xbox Series S将在今年8月的某个时候公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