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后的生还者2》即将追加绝地难度及即死模式

  不谈引起矛盾的故事设计,《最后的生还者2》在游戏的其他方面做得非常优秀。虽然有些人会感觉相比初代来说,游戏的难度降低了。也许是为了回应希望挑战更高难度的玩家,顽皮狗似乎即将为《最后的生还者2》带来更高难度。

  最近,成就和奖杯追踪网站发现了即将出现在《最后生还者2》DLC中的新增要素:绝地难度以及即死设置。原本《最后生还者2》拥有26个奖杯,这次更新DLC后奖杯总数量达到了28个,分别为完成绝地难度的银奖杯以及开启即死设置后通关游戏的铜奖杯。

  据了解,在《最后的生还者》初代中就出现的绝地难度下,游戏更加真实。具体表现在:极少的素材、没有HUD、没有聆听模式、敌人更聪明更强等。这次还追加了“即死”,估计能在绝地难度下打开“即死”通关的玩家一定是这款游戏的绝对高手了。

  《最后生还者2》的绝地难度将在很快面市的1.03更新中追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3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