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7》悬念站曝光 8月14日或有消息

  国外玩家发现了《使命召唤17》的悬念站,上面有80年代的电视,电脑,电话和VCR录像机。右下角的录像机显示12:00,但如果你停留时间够长的话,那么这个时间会变成08-14,暗示动视将于美国时间8月14日正式公布《使命召唤17》。

  如果你仔细看这个站点的背景,你会发现这实际上是《使命召唤:战区》地图的变体,暗示《使命召唤17》可能会给《使命召唤:战区》地图带来变化。

  不过,根据YouTuber Noahj456,动视并不会在8月14日当天正式公布《使命召唤17》。

  他说:“我刚从动视那里直接听到消息,我们今天解开的谜题仅仅是《COD 2020》公布的第一步,在EST时间周五12点出来的东西是下一步。我们还要再努力解开谜题。”

  T组INS背景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