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有女性?《刺客信条:英灵殿》辟谣:一开始就是双性别

  此前,有传闻称,育碧前首席创意总监Serge Hascoet(现在已从公司撤职),曾经在“刺客信条”系列中多次否决新作中主角的女性性别,因此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一开始就只做了主角的女性角色。近日,《刺客信条:英灵殿》叙事总监Derby McDevitt就在Reddit上进行了辟谣,游戏一开始就做了两种性别,不存在只做了女性主角的情况。

  《刺客信条:英灵殿》叙事总监Derby McDevitt称:我只说一次,传闻的消息并不完全准确。我将重复我一直说过的话。《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故事从一开始就是同时考虑到男性和女性主角的。当大家玩本作的时候,你们就会明白不可能在最后阶段我们才制作男性主角,不管你们听到的传闻是哪个版本都是不对的。

  显然,所有这些传闻都有很多的差别,但我要是说的太多就会剧透。但是大家要理解这一点,我们开始制作《刺客信条:英灵殿》时就充分了解育碧是希望玩家能够选择角色性别的,并且我们也在努力确保本作能表现出我们的传奇故事。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7日登陆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 Game Store)。同时,游戏也将于Xbox Series X以及PS5发售后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购买了《刺客信条:英灵殿》Xbox One或PS4版本的玩家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主机版本。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3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