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0

大神对抗 黑马频出 《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火热开赛中

  强者对决,炫动开赛!《节奏空间》全国首个VR电竞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光剑盛宴全国线下门店同步开启,大神对抗、黑马来袭,10万元大奖花落谁家?精彩赛事内容不容错过!

《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初赛火热进行中

  大神云集,激烈对抗

  本次大赛是网易影核携手中国电信天翼VR云举办的《节奏空间》首个全国VR电竞挑战,不仅设有10万元总奖金池,更代表着中国区至高无上的荣耀!

  如此盛事,自然赢得了玩家们广泛的关注和热情的参与。自开赛以来,排行榜记录不断被刷新,其中自然不乏大名鼎鼎的大神级玩家,比如目前占据全国排行榜榜首的Edison,在Beat saber全球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而暂居二三名ani酱和waika同样是跻身全球排行榜榜单的顶尖玩家,《节奏空间》全国首个电竞挑战赛的开启,为这些身处天南海北的玩家们提供了绝佳的竞技舞台,玩家们都卯足了劲倾力而战,强者们隔空对决的热闹场面,也为线下VR门店增添了活力,让VR音游玩家们体验到了久违的热情与畅快!

《节奏空间》电竞挑战赛全国排行榜

  在专为大赛建立的赛事交流QQ群中,玩家们常常发布自己的练习视频,分享游戏心得、最新战绩,你追我赶,勇攀积分榜,这让玩家们以大赛为纽带,在提高自己游戏水平的同时也收获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令本就极富趣味和挑战性的光剑挥砍更加异彩纷呈。

选手包子侯爵在QQ群内发布练习视频

  神秘黑马玩家涌现

  大神相继出山参赛,战绩斐然;而随着《节奏空间》全国首个VR电竞挑战赛的赛事不断深入,一些初出茅庐的“新人”玩家也开始崭露头角,为赛事走向增添了许多变数。

  比如曾一举杀入全国排行榜上前50名的玩家“诗乃”,就曾因“横空出世”遭遇玩家群里老玩家们的围观,不少玩家对“黑马玩家”的游戏时长、设备信息等更是倍感好奇,甚至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玩家因此而产生危机感,纷纷开启了新一轮挑战,让大赛越发白热化。

“新人”黑马玩家涌现

  练习时长8个月、暂列排行榜第27位的玩家“包子侯爵”指出,本次大赛官方给出的三首初赛曲目总体难度不高,只要勤奋练习是很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迅速提升的。自嘲是“大佬和新手分界线”的包子侯爵调侃,自己已经不能拦住所有“黑马”玩家了,有越来越多的新人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通过不懈努力向金字塔塔尖发起冲锋。

《节奏空间》吸引新手玩家参赛

  精彩UGC内容制造机

  《节奏空间》在全球的风靡,不仅是因为游戏本身的玩法足够优秀、VR体验足够流畅,也与大神们录制的精彩视频极富视觉表现力和感染力息息相关。本次电竞挑战赛中,许多长期深耕Beat saber内容、兼职B站UP主的玩家也自发产出了不少大赛相关的内容。

waika回应Super AI中国绊爱挑战

  如玩家waika隔空对话本次大赛的挑战发起人中国绊爱,与Super AI直接对线《生于六月三十》这一曲目,一通酷炫操作看得粉丝直呼内行。

ani尽展非凡技巧

  Up主ani也积极回应爱哥的挑战,对EX+难度的《寄明月》发起极限挑战,最终取得了SS评级和135万的高分;此外玩家WGzeyu、零落千秋、跑得快、包子侯爵等上榜选手也纷纷上传了自己的挑战实录视频到B站,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节奏空间》的魅力!

  从7月25日初赛开启至今,仅仅半个多月的时间,《节奏空间》首个全国电竞挑战赛便已呈现了如火如荼之势,而随着初赛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相信总积分排行榜的纪录刷新和名次变动会越发频繁!

  关注网易影核公众号并填写报名表,即刻加入VR音游的酷炫世界与全国众多《节奏空间》爱好者同台竞技吧!10万元大奖及众多奖项等你来拿!

  关于《节奏空间》

  网易影核携手中国电信天翼云VR,打造《节奏空间》首个VR全国电竞挑战赛,全新国服版本带来完善的中文汉化、定制的国服歌曲、简易的MOD插件和专属赛事排行榜,大赛总奖金池高达10万元——面向全国玩家,寻找最会带节奏的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8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