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不得无“礼”《完美国际2》 七夕寻爱秘籍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被喻为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佳节将至,《完美国际2》奉上一系列七夕活动,祝愿完美大陆每一位勇士,都能收获美满的姻缘。

【一年一度鹊桥会】

活动时间:8月23日8点——8月26日0点

完美大陆线上七夕活动“鹊桥会”登场,角色大于90级的勇士可以在活动期间与异性同伴一起,前往仙界参与活动。牛郎正在仙界·听月回廊(455,578)处焦急地等待着大家。帮助他与织女相会,就能获得星灵奇引珠2级、星魂百纳丹2级、星云散聚石、战灵百宝箱等丰厚的奖励。(注:需要男性角色为队长接取任务)。

一年一度鹊桥会)
一年一度鹊桥会)

【牛郎会织女 七夕待鹊桥】

活动时间:8月18日——9月3日

活动地址:https://w2i.games.wanmei.com/hd/2008/net/love/

千里姻缘一线牵,完美勇士可以在活动页面参与“问签寻缘”、“对诗传情”和“倾诉月老”三大活动。并通过活动获得姻缘值,当所有勇士累计获得的姻缘值达到一定数值后,鹊桥将引领牛郎和织女最终相会,所有参与过活动的勇士都将获得牛郎织女送出的“玫心”谢礼。同时,勇士获得的姻缘值还可以在姻缘池中抽取惊喜大奖,不仅有ROG冰锐电脑、雷蛇战锤狂鲨BT耳机、月之流晶、战灵宝箱:S等壕礼,还有专为此次七夕定制的“波哥”、“波姐”情侣毛绒周边!七夕送伴侣再好不过!

牛郎会织女 七夕待鹊桥)
牛郎会织女 七夕待鹊桥)

【地表最强电竞装备ROG 购机大优惠】

七夕佳节,有礼而来。合作伙伴地表最强电竞装备ROG (Republic of Gamers)为《完美国际2》勇士准备了购机优惠活动,参与优惠活动购买以下机型还可获得《完美国际2》ROG至尊礼包:内含ROG哈雷、锦囊·无双、锦囊·无敌、锦囊·无畏、白金护身符、白金守神符、完美号角、队伍集结令、缩地铃(7天)、完美传送石、千里传音、冥想金鳞石、结丹石。感兴趣的勇士可以前往ROG官方微店了解详情。

具体购机优惠如下:

1.枪神4/4 plus(全部配置)枪神4 /4 plus,完美国际用户可享1000元优惠券

2.mini台式机 G21CX(指定型号),前30名完美国际用户可享1000元优惠券,30名以后可享500元优惠券

3.Rog冰锐 ,前30名完美国际用户可享1000元优惠券,30名以后可享500元优惠券

4.飞行堡垒7 FX95GT9300 144hz GTX1650 (指定型号),前30名完美国际用户可享1000元优惠券,30名以后可享500元优惠券

5、ROG 魔霸4 运动版 (指定型号),完美国际用户可享500元优惠劵

6、ROG光魔台式机 G15DH(指定型号),完美国际用户可享500元优惠劵

礼包发放流程如下:

1.用户购机后,凭借付款证明和购买截图,联系完美国际官方客服。

2.经客服沟通验证后,礼包直接发放至玩家角色。

如您在购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 ROG客服,15926227321。

ROG购机大优惠)
ROG购机大优惠)

地表最强电竞装备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御仙集”上线 全员为爱修行】

新一期“御仙集”今日正式开启,全新飞行器、坐骑和时装汇于其中,还有更多珍贵的道具待人发掘。本期“御仙集”诚邀所有勇士一同修行,未使用“流仙匙”的勇士也可以加入其中,获得丰厚的奖励。

“御仙集”全新飞行器——汐族)
“御仙集”全新飞行器——汐族)

“御仙集”活动将持续60天。未使用流仙匙的勇士提升御仙集等级时,将获得“御仙池”中对应等级的奖励;使用流仙匙的勇士提升御仙集等级时将获得“流仙池”中对应等级的奖励,同时也可以获得“御仙池”中对应等级的奖励。所有勇士都可以通过吞噬“汇灵丹”为御仙集增加经验,也可以通过赏金任务、御仙日常和御仙活动获得御仙集经验。御仙集的等级大于等于500级且排名前500的勇士将获得手办大奖!

“御仙集”全新坐骑)
“御仙集”全新坐骑)
“御仙集”全新时装)
“御仙集”全新时装)

【职业手办评选活动 选出你的心头挚爱】

第二期“职业手办评选活动”今日上线,使用御仙集中的“手办票选券”,为你的游戏“代言人”投上一票。脱颖而出的职业角色将制作成《完美国际2》职业手办,与勇士们见面。本期“职业手办评选活动”候选名单中将没有“羽芒”。

参与规则:

1、参与投票需登录完美通行证,并绑定开启了御仙集的角色信息。

2、每个帐号只可绑定一个角色,绑定后将无法更改。

3、“手办票选券”随着御仙集等级提升而产出。

4、评选共计4轮,1-3轮每轮投票周期为2周,第4期投票周期为3周。

5、新一轮投票开始时,已使用的票选券将全额返还。

6、晋级规则为:

第一轮(8月19日12:00——9月2日11:59):22进11。

第二轮(9月2日12:00——9月16日11:59):11进4。

第三轮(9月16日12:00——9月30日11:59):4进2。

第四轮(9月30日12:00——10月18日24:00):2进1。

注:若两PK职业票数相同,系统将随机选择1个职业晋级下一轮。

7、最终胜出的职业将制作成《完美国际2》职业手办。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中将随机挑选10位幸运玩家,赠送1个手办。

8、截止至10月18日24:00时,御仙集达到500级以上,且排名前500的角色,均可获得1个手办。所有获奖玩家可在2020年10月19日18:00至2020年10月31日24:00期间点击“手办领奖”按钮填写领取信息。

9、手办评选结束后,我们将用最快的时间设计制作,降低不可抗力的影响。

【波哥、波姐情侣周边为爱代言】

《完美国际2》全新制作情侣毛绒周边“波哥”和“波姐”,为完美大陆的勇士们传递爱意。“波哥”和“波姐”是波波鸟中的一员,也是“呆到深处自然萌”的典范,硕大纯真的眼睛是它们的标志,毛绒绒的手感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它们伉俪情深,代表着纯粹不渝的爱情。将它们作为七夕礼物送给爱人,会收获一个爱的拥抱!

波哥、波姐情侣毛绒周边)
波哥、波姐情侣毛绒周边)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微信:wmgjol

w2i.wanmei.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90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