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漫画《刺客信条:王朝》明日首发序章已上线

  育碧刺客信条系列首部中国原创漫画作品《刺客信条:王朝》,将于8月26日正式在新漫画APP和腾讯动漫首发,后续登录各大漫画平台,双周更新,目前已上线序章部分。

  《刺客信条:王朝》故事背景设定在唐朝天宝十三年,讲述刺客李萼在安史之乱之中奋力抗争、力挽狂澜,建立中国刺客兄弟会的前身——「无形者」,并最终成为一代刺客大师。同时,他也是一位渴望挽救大唐盛世的孤胆英雄。

  《刺客信条》系列作为育碧旗下知名度最高的大作,携手新国漫旗下《镖人》作者漫画家许先哲和漫画家张肖共同打造。

  这部原创漫画目前在全球市场都有极大的影响力,而在每一部《刺客信条》系列游戏推出前后,《刺客信条》均会有配备的官方小说或漫画发布。

  漫画中同样保留了《刺客信条》系列融合真实历史和艺术创作的特色。据介绍,这部漫画在制作过程中详考史实、风土、人情、武备、服饰,亲访西安取材求证,同时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孟宪实教授担任历史顾问,以求在漫画中还原真实的大唐风貌。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95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