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邻家女孩成长记 :可爱小萝莉要做女侠!

  在《大话西游2》中,我的名字叫做飞燕女,父母早逝,是被村子里的人们用百家饭养大的孩子。偶然来到村子的一个走南闯北的手艺人收养了我,教我读书识字也教我武艺,我爱用钩和鞭子,喜欢大自然,身轻如燕,生性自然跳脱,活泼可爱,是个天生的乐观派。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我曾经的模样,那时的我有一双闪亮的大眼,嘴角上挂着一丝俏皮微笑,就是服装被设计略为花哨,导致每次渔村村长见我都喊“花姑娘”,这个绰号整个村子都传开了。

  我常去珊瑚海岛捕捉飞鱼,村长最爱的下酒菜就是它了。每次村长收到飞鱼都高高兴兴给我一些银两,听说离开渔村往东的方向走可以抵达王大嫂她们嘴上常挂着的长安城,繁华昌盛令我无比向往,我努力攒钱想着终有一天我可以去长安为自己扯一块布,做上一件漂亮的衣裳,从此与“花姑娘”的绰号挥手说再见。

  我的理想在开发组那得得到实现,我原本线条分明的轮廓变得柔和了许多,显得更为灵慧动人,衣服明亮了许多,为外形的亮丽可爱加分。

  去江湖闯荡的那些年,混迹过市井,也见过万千繁华,我但仍能保持乐观活泼。我听说了许多关于我们女人一族的传说,如杀手阿七以对方有盘的情况下冰七一战出名,如绝命毒师的毒独步天下,我也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做一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侠。

  一曲晨歌何人传,愿随清风寄燕然。且任冬寒凋碧树,复得飞花遍青山。这是我挥舞鞭子的造型,是不是很有女侠风范呢?我不仅在江湖中行侠仗义,还被《大话之少年游》的导演看中,他说给我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这部动画片里我不仅是男主角的白月光,还有个弟弟叫做小猎,整个故事有层层深不可测的谜团等着揭秘,未来充满未知。第一次出演动画片我表示非常兴奋也很期待,大话之少年游》正在各大平台热映中,你我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95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