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 Waylanders》释出新预告 正式版2021年春上线

  独立动作冒险角色扮演游戏《The Waylanders》,在科隆游戏展上公开了一段全新预告,该作的抢先体验版本已于6月推出,正式版将于2021年春季发售。

  游戏宣传片:

  《The Waylanders》是一款经典的小队 RPG,由创作了《龙腾世纪》、《质量效应》或《永恒之柱》等知名作品的顶尖人才所打造。该作以《龙腾世纪:起源》《无冬之夜2》为灵感来源,游戏背景设定在2500年前的凯尔特时期,战斗采用即时暂定制,设定上与传统奇幻风格有很大不同,团队作战更注重设置阵型和战术策略,不过仍然有魔法职业,与凯尔特时期独有的神话传说息息相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8-16198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