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众神陨落》新演示公开:枪术师大战装甲强敌!

  目前,《众神陨落》官方公开了一段新演示,虽然时间不长,但却很好地展现了游戏中的战斗效果,看起来打击感十足,视觉效果也十分过瘾。

  《众神陨落》新演示:

  游戏简介:

  《众神陨落》是一款第三人称奇幻ARPG游戏,世界分为土、水、气、火和精神五个元素领域,本作从《黑暗之魂》《怪物猎人》中吸取了战斗灵感。游戏画面风格受奇幻小说《飓光典籍》《第一律法》和《基地》系列影响。

  游戏里有多种职业,“银鬃”是其中之一。玩家职业由“勇气之甲(Valorplates)”决定,每种勇气之甲对应一位神灵,历经残酷战斗,它的力量将为你所用。

  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众神陨落》计划于2020年年末发售,登陆PC和PS5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