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GA准备为索尼克庆祝30周年推出全新游戏

  任天堂的马里奥在2020年今年迎来自己诞生35周年,而作为多年老对手的SEGA旗下吉祥物索尼克也将在2021年迎来30周年。和任天堂为马里奥准备的一系列产品和活动一样,SEGA方面也已经准备好在音速小子30周岁时搞点动作。

  据7月份发行的欧洲授权手册显示,索尼克这一品牌将在2021年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并推出包括新游戏、数字内容等周年产品,同时还将面向全球对外进行合作品牌授权。同时,通过这份手册,我们还了解到,到目前为止,索尼克已经获得了超过60亿美元的IP收入;系列游戏累计销量超过9.2亿,最近上映的真人CG电影在全球获得了超过3亿美元票房。

  近几年索尼克系列的正统作品都没有达到粉丝们的预期值,SEGA方面已经决定给开发者更多时间以提升游戏品质。说不定在系列30周年的2021年,我们就将再次看到正统的索尼克系列新作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4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