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里程碑!NS《健身拳击》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00万

  今日(9月8日),《健身拳击(Fit Boxing)》开发商Imagineer宣布该作在全球的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100万,相比于2020年7月7日的90万出货量数据,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该作又卖出了10万份。

  官推截图:

  《健身拳击》发售于2018年12月20日,据官方公开的信息其全球销量情况如下所示:

  2019年4月22日——30万;

  2019年7月31日——40万;

  2019年12月4日——50万;

  2020年4月23日——70万;

  2020年5月15日——80万;

  2020年7月7日——90万。

  2020年9月8日——100万。

  这意味着在过去的2个月里,《健身拳击》又卖出了10万份。

  游戏简介:别窝在沙发上了,享受这款以拳击为基础的趣味节奏运动,跟著Lady Gaga、Pitbull和Kesha等知名歌手歌曲的旋律节奏动起来!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健身目标,将你的运动个人化,用你自己的方式锻鍊,不论你是自己锻鍊和朋友一起、在家还是在外!现在你可以在Nintendo Switch主机上,随时随地做运动!

  一面专心听20首可供解锁的热门金曲乐器演奏版,一面认真打拳击!歌曲包含LMFAO的《Party Rock Anthem》、Carly Rae Jepson的《Call Me Maybe》、还有Maroon 5的《Sugar》。握好你的Joy-Con,挥拳、深蹲,让你全身动起来,不需要其他健身设备!

  每日锻炼时间从10分钟到40分钟不等,并提供「一般」和「快速」两种模式。本游戏软体会估算你的BMI及每日燃烧的卡路里,让你可以记录自己的进度。从众多各有特色的教练中选一位,并且用可以解锁的教练服自订其外观。随着你的进步,还能赢得更多歌曲和更具挑战性的健身循环。如果你喜欢和朋友一起运动,你可以用两组Joy-Con、或两人共用一组,一起享受运动,或在虚拟擂台上一较高下,试试自己的身手!

  《健身拳击(Fit Boxing)》开发商Imagineer目前宣布该作在全球的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100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4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