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风解谜冒险游戏《山海旅人》最新预告片放出

  由云山小雨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发行的国风解谜冒险游戏《山海旅人》于今天放出了一支最新预告片。同时,官方确认《山海旅人》将于9月12日参与PAX Online展会,并且首次放出游戏的试玩版本。

  《山海旅人》最新宣传视频:

  作为一款运用像素手法来表现水墨风格的解谜冒险游戏,《山海旅人》独特的美术风格令其在首度公开时,便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游戏将传统民俗与中国妖怪文化结合,创造出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该作现已在Steam平台上架。

  玩家将扮演一名驱魔师,受黑白无常委托调查灵魂无法转世的问题。通过一些特殊的手段,主角可以自由来往阴阳两界,并且穿越时空去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题。随着调查的深入,事件的真相以及过往的回忆,也逐渐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在9月12日,玩家除了能在PAX Online展会看到关于《山海旅人》的最新信息,还能够免费下载游戏的试玩版本,亲自进入到游戏之中,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探索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4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