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上古世纪》五周年之际 三大新服重回经典

  2015年9月8日,国内玩家第一次踏入《上古世纪》的世界,开始了在这片广袤的海陆大地图的探索之路。

  时至今日,《上古世纪》已经和大家走过了5年的时光,在这种特别的日子,《上古世纪》的制作人宋在京先生有心的进行了录制了祝福视频,感谢玩家多年的陪伴。同时,官方也准备了多重礼包回馈广大上古玩家。

  宋在京:玩家的不懈支持成就了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国服五周年之际,远在韩国的宋在京先生特意录制祝福视频。视频中他提到,“《上古世纪》在中国第一次被介绍的场面还记忆如新”。此外,宋在京先生还对国内玩家对游戏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提到“上古世纪国服能够走到现在都是源于中国玩家的不懈支持,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信心坚持到现在,感谢一路相随,五周年快乐”。

  周年专属礼包,共庆《上古世纪》五周年

  上古世纪,无所畏惧。

  此前,《上古世纪》官网便上线了不限号5周年专属礼包,与玩家一起庆祝《上古世纪》周年纪念日。宗师/巨匠成长礼包、强化礼包、新月石材料包、召唤兽礼包、生活礼包、图纸礼包、家具礼包等多重纪念礼包均可超值限购。此外,还有不限号五周年金宝箱、燃烧的赤金华贵宝石盒等特殊礼盒。玩家还可以通过兑换券兑换未拆封的加菲露露荷叶等道具。

  此外,官方还准备了超优惠的充值活动,活动期间充值便可获得每日充值福利以及每日小惊喜,冥界之石等道具免费领取,还可通过道具砸彩蛋获得丰厚奖励。

  五周年之际,《上古世纪》还推出经典服务器,经典服预约页面上线短短几天,预约人数便突破了20000人,无数的老玩家回归,大批新玩家听到消息后也纷纷预约经典服。新服中经典的单币制及自由交易系统,装备系统调整,给国内玩家呈现原汁原味的《上古世纪》,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9月16日,《上古世纪》经典服服务器将全面开放,届时三大新服将同时开启,《上古世纪》经典回归,届时,老玩家可带上昔日好友重回经典,新玩家也可约上好友一起探索原汁原味的上古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5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