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 Game Pass PC端下周退出BETA 价格上涨

  Xbox Game Pass PC端自去年进入BETA测试以来一直非常的便宜:首次订阅月费仅需1美元,之后转为月费4美元,考虑到XGP PC端库中有超过100款游戏,这个价格已经很值了。不过所有美好的东西都有结束的一天。从下周开始,Xbox Game Pass PC端将退出BETA测试,而月费也将翻倍,从4.99美元上涨至9.99美元,港服是从39港币/月上涨至79港币/月。

  其实这也在意料之内,每月5美元总是有期限的,美国国内通常的订阅服务收费都在每月10美元左右。比如Netflix标准版订阅服务,月费13美元,Spotify是10美元。

  根据官推,Xbox Game Pass PC端即将进入“大众使用(General Availability)”,暗示它将会在更多地区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已经订阅了该服务,而且你的账单临近的话,你仍然按照之前的收费标准付款。

  Xbox官推说明:

  “我们将在17号取消最初的价格,但如果你已经是会员,你将按照之前的收费标准付费,一直持续到下个账单周期。关注17日的通知,了解更多细节。”

  XGP PC端价格上涨,一部分原因可能要跟收录EA Play订阅服务有关。昨晚微软在公布XSX售价和发售日时顺便公布了EA Play加入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Xbox Game Pass PC端服务这一消息。这意味着XGP将自动收录EA Play随时加入的游戏,包括《模拟人生》、《战地》、《质量效应》等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5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