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草蜢工作室须田刚一:《英雄不再3》延期至2021年

  9月10日今天,草蜢工作室须田刚一亲自发表重要声明,表示旗下游戏新作《英雄不再3》延期至2021年,而且确定了达里克·罗伯逊(《黑袍纠察队》原作者)也将参与本作的艺术插画创作的消息,本作之前计划2020年内上市,如今还需耐心等待至明年了。

  ·《英雄不再》系列以热爱动漫画的御宅杀手「特拉维斯(Travis)」为主角,描述他为了在杀手业界扬名立万,争夺美国暗杀者协会(UAA)的排名,而与形形色色的同行展开生死对决的诡奇杀手生涯,最新续篇《英雄不再3》原计划2020年内上市,独占登陆Switch。

  ·《英雄不再3》制作人、草蜢工作室的须田刚一刚刚突然发表重要声明,表示:《英雄不再3》确定延期,自2019年末TGA公开项目以来一直鲜少消息而且不能确定发售日深感歉意,原本计划2020年内推出,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作确定延期至2021年发售。

  另外本人也是其忠实粉丝的达里克·罗伯逊(《黑袍纠察队》原作者)也将参与本作的艺术插画创作,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