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3

《风暴英雄》“争霸之战”带来全新混合皮肤,D.Va重做归来

  假如我们告诉你,你最喜欢的《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英雄们是时候一决胜负了。假如我们告诉你,给这场恩怨分出高下的人就是你。没时间假设了,“争霸之战”活动已经到来,各个世界激烈碰撞!看看这一次,谁才是老大!

  新皮肤!

  小美有成为死亡骑士的潜质吗?加兹鲁维成为专业SCV驾驶员的可能性有多大?谁是最强大的万人迷——安度因乌瑞恩?瓦伦里安蒙斯克?还是将他们那完美精致、匀称上佳的面庞融合之后的人?

  D.Va和加兹鲁维重做归来!

  时空枢纽在不断改变和进化,战斗员们也一样。你最喜欢的两个不太好用的英雄获得了重要技能更新,使游戏多样性和队伍协同性都得到提升,同时还保留了他们的独特个性!此次D.Va和加兹鲁维进行的重做彻底强化了他们的斗士职责。

  全新枢纽异变:角斗士勋章!

  角斗士勋章是我们的第四次、也是最新的枢纽异变,现在你手中拥有了防止控场和限制效果的力量。在这次枢纽异变期间,每名英雄都拥有一个可以激活的技能,激活后能够立即清除大部分限制效果,并获得不可阻挡增益效果,不过冷却时间可是长达5分钟。和前几次活动一样,本次枢纽变动只会持续有限的一段时间,在活动结束之前快到游戏里来试试吧!

  表情、坐骑、喷漆还有更多内容!

  本次更新还包括动作表情、坐骑、喷漆、头像还有聊天表情等众多外观内容,喜欢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编辑:柠檬]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6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