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C最强音2》冠军安吉拉专访:我想让更多人听到我的声音

  在8月26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季《CC最强音》总决赛中,拥有“靓音女神”之称的安吉拉在一路过关斩将之后将冠军宝座收入囊中,获得本季“CC最强音”称号。这个嗓音独具特色的女孩其实并不是第一次参加《CC最强音》,作为网易CC直播的主播,她直言自己选择成为主播的最大原因就是“我喜欢唱歌,我想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声音”。

  唱歌一直以来就是安吉拉热爱并愿意为之坚持下去的事情。谈及参加两季《CC最强音》以及此次获得冠军的感受,安吉拉显得很从容。“其实这一次来到第二季《CC最强音》,我就是奔着冠军而来的。第一次的话可能相对比较平常心,也是在第一次的比赛中收获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都帮助我在这一季里更加专业,所以也更希望自己能为热爱的音乐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对于安吉拉来说,参加《CC最强音2》是一段宝贵的旅程,在这段经历里,她结识了很多热爱唱歌的伙伴,大家相互切磋和学习,对于自身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进步。但最让安吉拉印象深刻的,还是在《CC最强音2》决赛的前一天拿下的情人节活动。对于她而言,这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对于她音乐实力的肯定,能够帮助她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安吉拉也认为,是《CC最强音2》这档节目给了她动力和勇气,让她坚信自己。

  热爱音乐的安吉拉曾发行过自己的音乐作品,当我们问及她之后是否还有出单曲的规划时,她非常坚定地表示这种想法一直以来都有,只是自己也需要慢慢摸索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作为一名主播,安吉拉在直播间会花大量的时间为粉丝们演绎歌曲,但这个唱起歌来气场全开充满自信的女孩,坦言自己在生活中其实并不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生活中的我可能比直播时的我话更少,但是CC直播这个平台给了我很大的自信,让我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我更愿意把好的作品带给他们”。

  当谈及到一直以来不断支持自己的粉丝时,安吉拉表示自己真的很感激,“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与鼓励,能被你们喜欢真的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也一定会不断坚持下去,成为越来越好的自己,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安吉拉渴望用自己的声音感动更多人,说起未来时,这个女孩的脸上写满了美好的憧憬,“来听我唱歌吧,我能唱到你的心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6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