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籁之声”CC直播大满贯主播安吉拉:用歌声打动人心

  在刚刚结束的CC直播大满贯比拼中,拥有超高人气的主播安吉拉一举打下了冠军的好成绩,这位“人美话不多”的主播凭借超强的歌唱技巧和充满磁力的嗓音,收获了一大批铁粉的喜爱,而她身上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CC最强音第二季冠军得主、2019年度大满贯主播,还曾经登上过2018CC娱乐年度盛典的舞台。这位充满自信与气场的女孩还掷地有声地立下了flag:只要自己想,就能拿下下一次大满贯!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安吉拉已经不是第一次拿下大满贯了,要解锁大满贯打擂资格,主播必须在3个月内当选天梯赛冠军和周星冠军,到最终打下大满贯擂台赛取得冠军成绩,实属不易。而乐天派安吉拉却表示,这一次拿下大满贯的感觉比较容易,或许有实力就是任性吧~

  安吉拉是一名入驻CC直播3年的主播了,在平台已经积累了许多追随自己的忠实粉丝,当初选择当一名主播,安吉拉直言道还是因为喜欢唱歌,想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歌声。然而成为一名职业主播总会或多或少遇到阻碍,安吉拉表示自己曾经经历的最大障碍就是一些否定自己的人,不过她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坚持直播的动力就是因为有那些真正爱我的人,在后面默默支持着我。”对于那些嘈杂的声音,就随他们去吧~

  在直播间里和粉丝们打成一片的安吉拉,坦言自己在生活中其实并不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也许是因为音乐的力量,又或是身处CC直播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里,让她在直播间里总能露出最治愈的笑容。而她也最感谢粉丝3年以来一如既往的陪伴、包容和鼓励,安吉拉表示会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演绎出更多好的歌曲回馈守护在直播间的大家。

  对于未来,安吉拉在憧憬之余又带有自己独特的“佛系”,她一直觉得一切顺其自然是最好的,不用多去想以后会怎样,活在当下反而会遇见更多的惊喜。也许这就是安吉拉在唱歌时如此率真又潇洒风格的原因吧!

  即使头顶如此多的光环与成绩,安吉拉依然保持初心,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地为大家演绎最真心而动人的音乐作品。当被问到用一句话吸引观众来看直播会说什么时,安吉拉依然把音乐放在了自己之前:“听歌吗?用歌声打动你”。或许在她眼里,一切烦恼都可以用歌声抚平,而音乐就是这位主播高光时刻的最佳见证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