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了来了!索尼宣布PS5线上发布会9月17日举行

  索尼宣布,PS5线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凌晨4点举行,时长40分钟。

  根据官方博客,索尼将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公布更多的PS5首发游戏以及“更多其他内容”。这些游戏既有第一方独占,也有第三方合作伙伴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方面已经公布了Xbox Series X/S的发售日和定价。如果索尼这次的发布会依旧不公布PS5的价格,势必会让很多网友感到失望。

  PS系推主Tidux透露这次发布会将公布PS5的价格,发售日和首发游戏

  PlayStation官网博客:

  在PlayStation 5于年底推出之前,我们想再多为您介绍一些PS5推出时的精彩游戏(及更多!)。

  我们下一次的线上发布会约长40分钟,将介绍来自Worldwide Studios及全球顶级游戏开发合作伙伴的最新游戏及消息。

  9月17日(星期四)凌晨4点,一起于Twitch或YouTube观看PS5最新消息,到时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7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