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买下Steam上所有游戏要多少钱?需要人民币367万元

  有没有玩家想过,要是买下Steam平台上所有的游戏,加上DLC和原声带等等,需要花多少钱呢?有人猜测要花几亿元!还有人猜测要几百万元,总之众说纷纭。

  90后程序员王成刚制作了“Buy All Steam Games”网站,能持续跟踪Steam平台,并找出所有付费项目的累计价值。玩家们不仅可以获得Steam的历史数据(自2017年以来,付费项目的总价值增长了一倍多),还可以查看在进行促销时总价值的降价幅度。

  数据表中的灰线是原价,蓝线为折扣价格。一些大的低谷,一般是Steam的大型促销活动开启了,比如夏季促销或节日促销等。随着新游戏加入以及促销活动的展开,总价值会不断变化的。

  截至目前,Steam所有游戏打折后的价格为521909.63美元(约合人民币356万元),原价则为537192.37美元(约合人民币367万元)。这些数据更新于1小时前, 取自US区并且语言为English的数据。这和国区价格有所差异,当然国内很多土豪玩家在某些网游里花费的钱都不止这个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8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