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辐射4》大型Mod“迈阿密”新预告 画面太震撼了

  之前我们报道过Mod作者Mika999正在为《辐射4》制作一款大型Mod“迈阿密”,Mod中包含了不少开放世界的基本要素。近日Mika999在油管上放出了该Mod新预告,展示了游戏环境,战斗场景等等。游戏画面非常震撼,令人赞叹。

  最新预告:

  《辐射4》Mod“迈阿密”将有令人振奋主线任务,以及多个支线任务。该Mod的游戏地图规模巨大,将迈阿密划分成了几大市区,每个市区都有自己独特的氛围。Mod中还将有新的装备,据点,有趣人物角色和可招募的同伴。玩家将发现一些神秘失踪事件的背后真相,并将参与到秩序与自由之间的争斗中。Mika999并未透露这款Mod的最终推出日期,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