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iOS用户带来主机游戏操控感 雷蛇骑仕 iPhone 版发布

  可点击的模拟摇杆、多功能按键和8向D-pad,雷蛇骑仕iPhone版为Apple Arcade及其他领域的游戏玩家带来全新竞技优势

  加州尔湾,2020年9月16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iPhone的Razer?Kishi雷蛇骑仕游戏手柄。这款为iOS服务的移动端外设,于今年1月份斩获两项Best?of?CES大奖。雷蛇骑仕iPhone版具有可点击的模拟摇杆,一系列的正面按键和多功能按键,以及一个8向D-pad。

  “随着跨平台游戏在游戏世界中的地位越来越举足轻重,Razer?Kishi雷蛇骑仕为手机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个更为公平的竞技场,”Razer?Growth Peripherals品类的市场和销售主管John Moore表示,“雷蛇骑仕iPhone版将其手柄硬件的优势扩展到Apple Arcade的游戏中,确保无论你在哪里,胜利始终在你的掌握之中。”

  从雷蛇到苹果

  雷蛇骑仕iPhone版通过其最新的Lightning闪电端口连接为iOS设备带来了媲美主机游戏的操控感。 骑仕已获得MFi(Made?for?iOS)认证,并与Apple?Arcade完全兼容。Apple?Arcade是App?Store上具有突破性的游戏订阅服务,目前可提供120多种有趣的游戏。只需订阅一次,六口之家就可以在iPhone、 iPad、Mac和Apple TV等多平台下畅玩游戏,没有任何广告或内购。

  雷蛇骑仕iPhone版现已在Apple在线商店中上架销售,这也是Apple网站首次展示Razer产品。 骑仕iPhone版还将于9月22日登陆全球的大部分Apple线下店,进一步丰富Apple的游戏外设种类。

  设计取胜

  RazerKishi雷蛇骑仕为iPhone游戏玩家提供了媲美主机游戏的功能和操控性。 其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适用于长时间的游戏,手持式握把和优化的按键布局可实现更直观的游戏玩法。此外,用户可根据个人习惯进行按键映射,加之人体工程学外形,让舒适感贯穿游戏始终。

  智能连接确保骑仕成为iPhone用户的自然扩展。?骑仕提供了超低延迟的Lightning闪电连接,从根本上消除输入延迟,为用户提供了即时的按键响应,从而实现了顺畅、无缝的游戏操作。 直通充电可以直接将充电线连接到手柄来为iPhone手机充电,实现边玩边充,确保用户不会因电量消耗而中断游戏。

  雷蛇骑仕iPhone版

  支持绝大多数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MFi(Made for iPhone)认证

  Lightning闪电接口,直通充电

  可点击的拇指摇杆

  零售指导价:799元

  上架时间:9月16日,天猫和京东雷蛇旗舰店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亿名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azerChroma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7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09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