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了氪金的塞尔达?原神PC端开测玩家犀利吐槽

  米哈游旗下大作《原神》PC版,9月15开启技术性开放测试,此前因为原神被指抄袭《赛达尔传说:旷野之息》,以及肖战粉米卫兵的梗备受争议,游戏最新动向自然也引来多方关注。抢先实装进入游戏的玩家,共享了一些游戏画面截图,也对游戏核心玩法进一步深入探讨。

  游戏主打的精致唯美的美术画风、沉浸感十足的剧情体验,以及炫酷华丽的战斗系统,包括各种元素攻击的复杂搭配,这些卖点在上手体验后,确实让人眼花缭乱。特别是元素之间的结合反应还会有额外效果,打起架来简直不要太帅!

  在这一点上,还是值得给予肯定的评价。除了视觉效果性的画面战斗内容,在广阔的世界架构中,攀爬、潜水,我们能通过任何能想到的方式进行探索、寻宝,还有趣味解谜,这个设计也不错。

  《原神》PC版测试中,注册游戏人数高达180万+,预约人数超1700万+,评价两极分化,喜欢二次元的“崩坏”类型玩家,对游戏赞不绝口,而为了黑而黑或者玩了之后转黑粉的玩家,则犀利吐槽,认为“原神PC版就是放大版的手游”、“好好一个多人在线网游做成了单机游戏”、“荒野之息出2了吗”、“这是加了氪金的塞尔达”等等。

  针对玩家提到的单机游戏这个点,确实不得不说《原神》和单人玩法相比,多人玩法显得并不那么出色,有玩家疑惑怎么玩着玩着就进入了肝肝肝的环节,交互太少了吧?一点网游的体验都没有。

  还有氪金抽卡模式也劝退了不少玩家,原神抽卡、十连抽甚至已经成为玩家讨论的热门话题,武器和角色放在同一个卡池的蜜汁操作,让参与测试的玩家不禁感慨:原来这还是个抽卡游戏啊!

  从网友们褒贬不一的反应来看,有待提高优化的地方的确还很多。作为期待值MAX的一款国产游戏,单人丰富的玩法和包含元素力量的战斗系统等众多亮点收获了不少好评,但《原神》要走的路还很漫长。

  而且原神作弊器竟然已经出来了,多达二十项的修改器,流弊得简直让人咂舌,好像隐隐看到了隔壁糖豆人的外挂神仙服现状,不过听说这张图好像是P图的,并不可能这么快能把修改器做出来。

  多人玩法的缺陷、过于氪金的抽卡,玩家的这些反馈,希望后面游戏运营策划上都能进行优化。整体上得益于崩坏、明日方舟等二次元游戏积累下来的玩家,总体上《原神》PC版测试关注度还不错,游戏也将在9月28日全球同步公测,已经实装玩过的同学,可以在评论区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哦。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0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