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合金装备》正被完整重制 将登陆PC和PS5

  最近有传言称PS1经典游戏《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正在被完整重制,登陆PC和PS5。消息来自于油管频道RedGamingTech,该频道之前曾准确泄露了一些内部消息,尽管他们更多专注于硬件消息而不是游戏软件方面。

  RedGamingTech表示根据他们的“线人”(这个线人截止到目前给出的所有爆料准确度高达100%),《合金装备》将获得完整重制,而不是复刻。

  此外他还表示,《合金装备2,3,4》也都会重新发售,但听起来像是复刻,而不是重制。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作品是否会登陆PS5,还是瞄准的PC平台。

  目前尚不清楚《合金装备重制版》进展如何,但这一存在的传言和外媒PushSquare在其他地方听到的消息有关联。据说索尼已经投入了重金,收买第三方发行商达成PS5独占,其中一个例子便是《最终幻想16》。

  除了《合金装备》外,Konami所拥有的《寂静岭》据说也在重启,似乎也是PS5独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4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