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结束“抢先体验” 《战术小队》1.0版本加入新地图

  我们第一次注意到多人战术FPS游戏《战术小队》是在2015年12月,在首次亮相后不久,游戏就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游戏被描述为融合了《武装突袭》大规模地图以及《叛乱》快节奏高强度战斗的“优秀军事射击”游戏。尽管可能是因为早期的承诺,游戏一直停留在抢先体验阶段。游戏在2019年中已经取得了超过100万的销量,并在2020年1月,我们说过游戏已经提升为一个“另类军事模拟游戏”。

  《战术小队》最新预告:

  现在,五年后,《战术小队》终于结束了“抢先体验”进入了正式版。游戏的1.0版本更新添加了一个新的地图Fallujah,开发商Offworld Industries表示该地图是“我们最密集的城市环境之一”,同时游戏还添加了一个新的势力——中东联盟。

  最为重要的是,百人服务器终于来了,此前抢先体验版服务器为80人封顶。尽管多出20位玩家看上去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这是玩家们迫切等待着的。

  正式版的发布并不标志着《战术小队》就此结束开发了。根据游戏官网的发展路线,游戏将会在2021年添加新的地图,新的势力,新的载具,新的玩法以及一些其他更新。

  《战术小队》正式版已登录Steam平台,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5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