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六艺神兽之礼·灵听现世 绝美颜值惊艳登场

  千呼万唤始出来,六艺神兽终现世!自从《大话西游2》今年透露了即将推出全新“六艺神兽”的消息后,大家一直非常期待,终于在这个国庆节,第一只六艺神兽——礼,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也是大话时隔七年重磅推出的全新神兽,今日,“礼”神兽正式揭开面纱,快来一探究竟!

  六艺之礼 神兽灵听惊艳登场

  君子六艺,礼在其首。

  “礼”神兽是名为灵听的神巫,从她有记忆开始,便一直住在一棵古老的神树上。

  那时的她还是一只神鸟,日日看着村民在树下祈福膜拜。

  有一天,灯火不慎将神树点燃,神鸟飞下神树化作少女,开始歌唱和跳舞。

  人们认定少女是神树的使者,她的歌舞就是神灵对祈愿的回应。

  自此,人们便建造了一棵青铜神树,少女成了神巫,在树下接受供奉。

  聆听祈祷,沟通天地,便是灵听的使命。

  “礼”神兽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三星堆国宝青铜神树,它是中国首批禁止出国(境)展览的文物,其珍贵性和独特性不言而喻。

  青铜神树的神鸟被誉为太阳金乌,象征着火焰与文明,青铜神树枝则代表着生命与传承。因此,青铜神树承载着中华文明的千载传承之火,充分代表了礼的内涵。

  设计将大气的中国红作为灵听服饰的主色调,飞扬的飘带仿佛燃烧的火焰,宣告着神巫的诞生。

  青铜元素也被巧妙地融合其中,神树化育轮转之盘,神鸟被作为图腾伴随灵听左右,青铜沉稳的暗色和鲜明的红衣互相映衬。

  无论是背景的打磨还是神兽造型的雕琢,设计组都花费了万千心思,力图将国宝青铜神树和大话相结合,让更多的朋友在游戏里感受到我们的中华文化传统,体验国韵之美!

  国庆相见 参与活动带走神兽灵听

  六艺之首灵听初现,华美无双国宝传扬。玩家参与《大话西游2》2020国庆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礼”神兽——灵听,体验将国宝带在身侧的感觉。

  除了在国庆活动中进行投放,“礼”神兽后续也会以其他方式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