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0

《节奏空间》跨界联动亚洲国际体育赛事IP 决赛日“剑拳”合璧 惊喜预告!

  初赛落幕,决赛在即!10万元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9月19日,《节奏空间》首个全国VR电竞挑战赛初赛落幕,成功晋级的“节奏大师”即将展开激烈的复赛PK!与此同时,决赛日精彩环节首次曝光!猛男拳手化身光剑大师带来鬼畜表演?亚洲国际体育赛事IP——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跨界而来,将在决赛日为《节奏空间》玩家们呈现一场精彩的娱乐盛宴,并作为赛事指定体育传媒合作伙伴,一同见证这场VR电竞盛会!

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总决赛10月18日开启

  亚洲国际体育赛事IP——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猛男拳手跨界律动,《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惊现鬼畜表演。

亚洲国际体育赛事IP——ONE冠军赛跨界联动

  随着7月25日《节奏空间》首个全国电竞挑战赛的正式启动,全国各地的初赛现场掀起了一场场集VR体验、电竞对抗、社交场景于一体的VR盛宴。然而,在动感炫动的身姿之中,一股强悍的拳风席卷引燃整个赛场!ONE冠军赛运动员陈睿和苗利涛跨界空降初赛现场。拳击赛场叱咤风云的他们,在《节奏空间》的舞台同样惊艳,一套《极乐净土》“鬼畜摇臀拳”不仅打出了拳手的风范,更是展现出了《节奏空间》世界里不一样的律动美感。

ONE冠军赛运动员陈睿

ONE冠军赛运动员苗利涛

ONE冠军赛运动员在节奏空间中打起了《极乐净土》

  作为对玩家手速、判断力和对节奏的把控力有着较强考验的《节奏空间》,与ONE冠军赛赛场的拳击较量无疑有着异曲同工的精妙。本次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也将与ONE冠军赛展开深度合作,亚洲国际体育赛事IP——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将作为赛事指定体育传媒合作伙伴,一同见证这场跨界的VR电竞盛会。

  本次《节奏空间》全国电竞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0月18日登陆江西南昌世界VR大会。从初赛和战区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在南昌总决赛的舞台上决出最终的冠军!节奏与光剑世界的音符主宰和“剑拳”融合的别样风景,你准备好了吗?挥舞节拍,炫动开战,巅峰时刻我们一起期待!

  关于《节奏空间》

  网易影核携手中国电信天翼云VR,打造《节奏空间》首个VR全国电竞挑战赛,全新国服版本带来完善的中文汉化、定制的国服歌曲、简易的MOD插件和专属赛事排行榜,大赛总奖金池高达10万元——面向全国玩家,寻找最会带节奏的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09-16216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