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雄鹰骑手》公布最新预告片 展示四大游戏派系

  Wired Productions和开发商Tomas Sala今日发布了开放世界空战题材新作《雄鹰骑手》的最新宣传片,对游戏中的派系进行了介绍。

  在《雄鹰骑手》中,玩家需要在各大派系中进行选择。天空中的财富被雄鹰骑手雇佣兵守卫着,而在水下被压迫的穷苦者也不断尝试反抗。但两者之间究竟熟善熟恶,尚未见分晓。

  在游戏中,玩家将要支援自己所属的派系,骑在战鹰的背上完成各项任务。

  派系:

  北方帝国——Ursee王国中最强大的势力。帝国王族用权谋与诡计来统治整个王国。

  导师团——团里的学者掌握着Ursee王国的所有科技,沿着“道路”指引整个王国向未知的目标前进。

  平民公会——由独立团体联合而成的松散社团,目的是为了保卫地方贸易,受帝国和导师团的掌控。

  自由海盗——被Ursee流放到黑暗之地,如今从流放之地归来,而且掌握了黑暗的远古知识,要为他们长久以来所遭受的痛苦而报复,制造各种混乱。

  《雄鹰骑手》将于11月10日,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上市日发售,还将同步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1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