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品飞车》预告网站已上线 EA表示两天内公布消息

  《极品飞车》系列将在10月5日发布新作。根据零售商列表和之前发布的预告图,这次的作品是《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复刻版。

  《极品飞车》系列今年不会推出真正意义上的新游戏。上一款主线新游戏是去年发行的《极品飞车21:热度》,然后到现在为止,EA还没有公布新作。

  现在针对这一复刻版的预告网站已经上线开启,包括倒计时计时器和短预告消息,从倒计时估计官方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23点公布具体情报。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由CriterionGames开发,于10年前的2010年11月19日推出。该游戏登陆了PS3、Xbox One 360和PC平台。这也是继Ghost games开发的一系列NFS全新游戏之后,第一款复刻重制化的NFS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1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