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字军之王3》MOD能把存档转到《欧陆风云4》

  对于《十字军之王3》的玩家来说,体验历史的感觉让人沉迷其中。现在有一款新mod,可以帮助玩家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之间转换。

  Paradox Interactive在《十字军之王3》的mod制作上给玩家提供了很高的自由度,玩家可以对菜单进行重新排列,与美洲原住民互动,还能变身吸血鬼之王,用超自然力量进行游戏。最近有一个很有意思的mod,让玩家可以把《十字军之王3》的存档转换到《欧陆风云4》里面,这同样也是Paradox Interactive开发的一款游戏。这样的话,玩家可以从867年维京时代体验到《欧陆风云4》的1821年。

  其实《十字军之王3》的存档转换mod借用了之前《十字军之王2》与《欧陆风云4》之间存档转换的mod工具。这个mod还能转换所有玩家自定义的内容,不过只有玩家处于中世纪1444年的时候才能转换成功,也就是《欧陆风云4》开始的日期。

  该mod还会保留《十字军之王3》的文化、宗教、统治者和顾问等内容。另外还有办法把《十字军之王3》的建筑转化成《欧陆风云4》的开发点数。现在这款仍在继续开发的转换mod已经上架《十字军之王3》的Steam工坊。不过,玩家还需要等待殖民和现代科技的开发,这方面的转换比较困难。

  该mod背后的制作组一直致力于开发Paradox Interactive系列作品之间的存档转换工具,所以他们对这方面很有经验。把P社的整个系列串在一起玩,想必也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

  《十字军之王3》现已登陆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1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