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家媒体表示PS5运行静音效果不错 相比PS4提升明显

  据多家媒体评测表示,PS5运行时噪音非常小,相比前辈PS4而言,此次改良十分令人满意。

  在PS5首次实机演示以后,有关PS5的印象开始流传开来。其中关于运行时噪音的言论也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多位评测员通过测试后得到的结论是主机运行起来非常安静,这十分令人深刻。

  在PS4/PS4 Pro玩过《战神》或是《最后的生还者2》的玩家应该有着深刻的印象,一旦主机运行起来,就感觉有架飞机在客厅中起飞,令人十分不快。不过,这个问题似乎在PS5上得到解决。

  媒体Dengeki Online一位评论员:“这次静音效果令我感到吃惊,一定有人对此感到很好奇,运行起来实在太安静了。”4gamer也指出,虽然主机会散发出一些热量,但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日本发行商avwatch也表示,这款主机在运行时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测试结论都是在样板机上运行得到的,所以最终成品机运行效果如何还得看发行以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1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