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人快打11》销量超800万 下周将有消息公开

  《真人快打》创始人兼系列总监Ed Boon今日发推,宣布截止到目前,系列第11款正传游戏《真人快打11》销量超过了800万套。他们将在下周公布有关《真人快打11》的消息。

  《真人快打11》是由NetherRealm开发、华纳兄弟互动发行的格斗游戏,采用深度修改的虚幻3引擎开发。本作最初于2018年的TGA上公布,于2019年4月23日发售,登陆了PC,Switch,PS4和Xbox One,2019年11月19日登陆了Stadia。

  目前《真人快打11》发售还不到两年时间,但累计销量超过了800万。对比来说,前作《真人快打10》四年时间销量达到了1100万套。所以《真人快打11》有可能会成为系列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一作。

  自发售以来官方一直在为《真人快打11》提供支持,此前的数据挖掘发现了更多的角色,甚至是第二款故事资料片都是有可能会推出。因此下周的公布有可能是和新的内容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时,NetherRealm正在寻找一名首席软件图形工程师,以为PS5和XSX开发尖端图形技术。这意味着《真人快打》次世代新作也在开发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1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