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糖豆人》第二赛季新关卡“骑士狂热”预告片分享

  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和开发商Mediatonic发布了《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的新关卡预告片,这次介绍的是“骑士狂热”(Knight Fever)关卡。

  “骑士狂热”允许60名玩家参赛,其中75%的玩家有资格晋级,比赛包括不同的中世纪主题障碍。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官方通关推特宣布《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将于10月8日正式上线,第一赛季会随之结束。在第二赛季里,你可以把自己的糖豆人装扮成中世纪的风格,也将能够在第二赛季的全新关卡中冲关乱斗,届时大家将可以穿越巨大的吊桥,闪避摆荡的巨斧,横跨汹涌的海面,勇夺本赛季闯关综艺的冠军!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骑士狂热”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1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