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80显卡缺货短期内解决不了 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正当主机玩家对次世代主机的每一条消息都垂涎欲滴的时候,PC玩家也在NVIDIA最近公布的RTX显卡上经历着同样的事情。RTX 30系列显卡目前是一卡难求,尤其是RTX 3080,看起来这种短期的缺货状态还会延续一段时间,至少会持续到今年年底。

  近日NVIDIA CEO黄仁勋在GTC上的问答环节发表了讲话。在那里他透露玩家对30系列显卡远远超过了公司的预期,2020剩下的时间内他们的供应跟不上(需求)。

  他说:“我认为需求大大超过我们的供应这一情况会持续全年。记住,我们即将进入双重打击。双重打击就是圣诞假期时,甚至在假期季之前我们就做得非常好了,然后你再加上“安培因素”,然后你再加上“安培假日因素”,我们将会有一个(营收)非常非常大的第四季。

  RTX 3080和3090问题在于需求,而不是供应。需求问题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尽管我们也有着很高的预期。

  零售商们不会告诉你们在过去10年的计算机行业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现象。这让人想起了Windows 95和奔腾的旧日时光,那时人们疯狂地购买这些东西。所以这是我们很长时间内没有见过的一个现象了,我们只不过没有为它做好准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1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