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rian:英伟达给张RTX3080吧 《博德之门3》更新需要

  《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在Steam上发售后,获得好评无数,但也存在不少bug和优化问题。近日《博德之门3》首个更新补丁发布,修复了一些bug和多人游戏问题,RTX 3080显卡用户遇到的图像异常也得到了修复。Larian工作室在发布更新时表示,他们到现在还没有一张RTX 3080,已经向英伟达申请获得这款显卡,以便解决一些显示问题。

  Larian表示:“RTX 3080太受欢迎了,几乎都被抢光了,我们无法在《博德之门3》发售前找到测试用的显卡”,Larian说:“英伟达你那肯定有现货,能不能给我们发张RTX 3080过来?”

  Larian还说首个更新补丁解决了最常见的崩溃和多人模式中的问题,但仍然存在许多其他问题。好消息是他们收到了很多反馈,正在积极修复中,如果玩家遇到仍然存在的多人模式问题,那么重启游戏并加载最近一个可用的存档就可以恢复游戏正常运行。Larian建议玩家经常进行快速保存,别因为沉迷游戏而忘记了存档,这也是为了防止遇到问题时浪费更多时间。

  Larian表示会尽快发布《博德之门3》的下一个更新,新补丁将比之前的补丁还要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0-1622248.shtml